公告!! 注意事項請觀看!!

大家好!!!

沒想到第一次設公告是因為這個,

想說的是,

這個部落格我本身其實很少使用,但我發表的文章通常都是當下自己覺得不錯,可以分享給大家看的

原本設公開是為了方便觀看,但由於版內文章已被檢舉兩篇,一篇還是我國中同學寫的

一開始設部落格時就默默決定如果被檢舉甚麼的,之後的文章就再也不會是公開的 ((除非我發現好像能公開了

現在文章已全部設置密碼了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(密碼是:0817))

那就是希望大家依舊看得開心,

保持著安靜看,偷偷看,大家也能多多跟我推薦好文,

我也會努力分享好文的。愛大家<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答答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